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校65周年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0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为庆祝安徽工业大学建校65周年,9月25日晚,校工会、校团委联合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校65周年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纪委办、宣传部、安保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各分工会的精心准备和选拔推荐,18个形式多样的曲目进入比赛,既有经典老歌的倾情传唱,也有新时代歌谣的深情演绎。《芦花》唱出了对家乡的历史印记和对历史文化的自觉传承;《有我》、《奔跑》、《强国有我》唱出了一代代青年的青春热血和“请党放心”的忠心毅力;《春天的故事》唱出了老一辈革命家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我爱你,中国》、《精忠报国》唱出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高潮跌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艺术和视觉盛宴,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才华横溢、奋发向上的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鲁齐,艺术与设计学院秦艳秋,外国语学院张茜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兴旺,建筑工程学院倪雪,机关潘礼静,商学院王天蓝,机械工程学院费白露、陈卫萍、牛礼民,体育部王军、芮晨阳、宗寿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从婉露、甘如美江等选手获“十佳歌手”称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汤卓超获最佳台风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毕圣海获最佳创意奖。(撰稿:王丹丹 张立成 审核:李波 张苒 王菁)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