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到部分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3月21日至24日,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先后到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务处等多个单位进行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3月21日上午,潘淑琴首先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听取了学院领导汇报后,潘淑琴强调学院领导干部既要履行主体责任,抓好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又要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载体,夯实基础,开拓工作新局面。

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潘淑琴先后参观了工业设计实验室、雕塑工作室、书法工作室;观看了艺设学院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作品展示,听取了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郭圣能老师对作品《徽骆驼》寓意的讲解,并与蔡修权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教务处,潘淑琴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转学转专业、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学籍管理等存在高风险点工作的防控措施与执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招生录取现场和教室视频监控中心。她希望教务处继续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工作中的风险得到有效防控。

随后两天,潘淑琴先后实地指导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专业课笔试考试、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她指出,相关部门要在严格考试纪律的同时,认真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