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商住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5   文章来源:睿安公司   浏览:

3月22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商住楼建设工作。校办主任窦贤琨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魏先文对睿安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商住楼建设项目要在规范运作、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住楼建设工作。

刘明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从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的角度重视商住楼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和工期,把控好施工节点的安排;用制度管人、管事;廉洁自律,牢记底线思维。

睿安公司总经理黄先明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决策机制和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应对措施。

随后校领导来到施工现场,详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负责人介绍了住宅、商业、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的工程进度、质量管控措施等情况。

在近期公布的“2018年度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化省级示范工程创建项目的通知”中,工大花园南、北标段均被列为2018年度施工质量标准化省级示范工程创建项目(全省共117项工程,其中马鞍山共10项工程列入)。(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