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6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3月6日上午,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中天钢铁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一行6人,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校友工作处、科研处、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冶金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魏先文首先代表学校对赵金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天钢铁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特色、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天钢铁与安工大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继续教育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深厚。他希望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稳固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学校将结合中天钢铁的发展和需求,将技术研发与创新成果运用在企业产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注重教育、培训,对接好人才发展需求,拓宽领域,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赵金涛介绍了中天钢铁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我校合作的历程。他说,安工大在冶金、材料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学科优势,中天钢铁与安工大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中天钢铁的新一轮发展离不开安工大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人才培养、专利转化、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双方就奖学金计划、春季招聘会、成立中天大专班、员工培训、教改合作及产学研合作等具体细则开展了深入地互动交流。(文图:朱静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