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送上感恩祝福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

悠悠寸草心,三月春晖情。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校学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女教师们送上感恩祝福,为女生们送去温暖关怀,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暖心的“女神节”。

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我们的女神!”……38日早晨,当天上课的女教师们刚刚走进教室,就收到了同学们送上的鲜花和节日祝福,同学们齐声祝愿,并报以热烈的掌声,老师们被这意外的惊喜深深感动,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整个校园沉浸在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一位老师高兴地说:收到同学们这么温馨的祝福,非常意外和感动,太开心了,谢谢同学们!校学生会主席葛丽君说:“虽然礼物不贵重,但饱含了大家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凝聚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希望老师们开心快乐。”各学院学生还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冶金、电气学院开展女生节趣味系列活动,机械学院组织女神“花”妆会营造欢乐氛围;计算机学院开展插花活动“寻味春意,绽放美丽”;能环学院通过微信等平台送上“三八”节日祝福;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开展“芳华”摄影大赛“记录最美的她”;外国语学院通过安全知识讲座为女生们送去最实用的知识;艺术与设计学院通过女神节海报设计活动表达对女性的节日祝福。(撰稿:祝小迁  张胥卿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