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为广大教职工书写、赠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1月17日下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在秀山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楼联合开展为广大教职工书写、赠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一对对红彤彤的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带去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最美的祝福及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期盼;一张张“福”字,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表达着挥别狗年、喜迎猪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

校工会主席赵保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高雅、文明、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组织了多位书法爱好者为广大教职工书写、赠送春联,活动共书写送出春联400余幅,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二年在岁末年初开展此项活动。(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