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1-29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

1月26日,英国拉夫堡大学BinoySobnack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顾明言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顾明言希望双方能够在特色学科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和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我校办学特色,近几年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向来访客人作了简要介绍。BinoySobnack介绍了拉夫堡大学及与中方高校间的合作培养项目情况。双方围绕两校间的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和联合培养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会后,BinoySobnack参观了我校佳山校区。(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