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

在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林钟高、顾明言分别前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校领导们每到一处,嘘寒问暖,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询问他们的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今年元月以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先后慰问了离休干部和遗孀,建国前参加工作老专家,长期生病卧床、家庭收入低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传递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密切与老同志的联系和情感。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01人次。(撰稿:孙芳菲 审核:高庆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