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太钢技术中心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2月11日下午,太原钢铁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范光伟一行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长魏先文主持会议,科研处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魏先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要求科研处和相关学院在前期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合作经验,针对太钢技术需求,组建科研团队,做好对接和技术服务工作。他还对双方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范光伟介绍了太钢的发展现状、技术优势、特色产品等情况,希望在冶金工艺、材料成型、煤化工、节能环保等领域加大与安工大的科研合作。

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基础研究、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科研成果和技术应用情况。双方针对有意向合作的科研课题展开了讨论。(文图:朱静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