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文明校园创建考察组来我校实地考察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2月15日,省文明校园创建考察组一行4人来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省文明校园申报工作进行考察。学校高度重视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专门组织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对照测评标准逐项加以落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上午9点,学校在佳山校区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创建省文明校园工作汇报会。副校长祖明出席汇报会,他代表学校对考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上级相关部门多年来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结合全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从“宣传发动、制度建设、三全育人、项目化管理、典型塑造、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就我校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作工作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后,考察组对照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6项一级测评指标、36项二级测评指标、160项评测标准和特色指标等,认真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支撑材料。

在实地考察环节,考察组参观了校史馆,走访了创新教育学院,查看了学生宿舍、第八食堂、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撰稿:黄敏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