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

发布时间:2018-12-17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我校被评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全省24所本科院校获评优秀,我校排名第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火发被评为“优秀个人案例典型”。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组织开展,旨在在全省范围内学习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和依法资助上下功夫,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资助工作。(撰稿:石群霞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