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半导体光源系统设计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章来源:创新学院 数理学院   浏览:

11月29日至12月2日,全国半导体光源系统学术年会暨国际可见光通讯技术研讨会在深圳举办,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5项。

在光源系统设计竞赛环节,来自全国光源与照明系统的10余所高校共报送110件入围作品。我校代表队报送19项作品,参加了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新设计、半导体光源系统创意设计2大类的竞赛项目。

通过参加年会和创新竞赛活动,不仅扩大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视野,促进半导体光源系统相关专业的建设,还提升了学生实践研发、创新设计的能力,为优秀创新型人才服务行业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撰稿:唐绪兵  张卉 审稿:孙文斌 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