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能环学院指导重点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章来源:能环学院   浏览:

12月4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率研究生院、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人事处等一行到能环学院调研指导重点学科建设,建工学院、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能环学院学科建设方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指出,重点学科要凝练学科特色,补缺补差,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事、具体的人;要多方式多渠道培养和引进学术人才,加强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强化学科实力。

林钟高对能环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能环学院院长陈光汇报了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的现状、对标对表落实情况、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撰稿:吴亚坤  李玲 审核:盛广宏  凤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