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1月12日,由安徽工业大学范鼎东教授承担的省科技攻关项目“转炉能量高效利用与低排放工艺技术研究”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项目结题验收。验收会在我校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苌韬、校长魏先文出席了验收会。

由钢铁研究总院、武汉科技大学、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众志会计师事务所的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在听取课题组工作报告、技术研制报告和项目财务审计报告的基础上,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组完成了合同书中规定的研究内容和指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开展了转炉少渣炼钢工艺、转炉热渣循环利用、石灰石及白云石造渣以及转炉内铁矿石熔融还原机理等研究工作,建立了转炉炼钢控制模型,并对模型进行了工业化推广应用。(图文:魏伟 审核:蔡征宇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