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能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能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

11月12日上午,校长魏先文到能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并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实验中心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魏先文听取了学院关于博士点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后指出,博士点建设工作是学院建设的生命线,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学科实力;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将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事、具体的人;要多方式多渠道培养和引进学术人才,加强科研项目和成果申报。他对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业评估,专业内容建设要与时俱进,围绕专业建设要求和学院发展目标,合理调整各专业教师配置及教学任务安排,争取让能动专业评估取得好成绩,进入第一方阵,巩固位置。

魏先文还到所联系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听取了支部工作的汇报,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建设及党建特色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李玲 审核:凤杰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