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现场学习咨询与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11月12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现场学习咨询与指导活动在佳山校区第三食堂门前广场举办,全校各学院近千名同学参加。校长魏先文亲临现场指导。

在活动现场,魏先文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问题诉求,并要求教务处全面总结学生所提问题与建议,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指导;畅通各种渠道,及时答复与解决学生学业上的相关问题。

咨询过程中,学生提问踊跃,既有课程学习、学业规划、转专业、双学位、考研、第二课堂学分等学业问题,也有如何调整精神状态、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生活问题。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教务处相关人员都给予了解答。下一步,教务处将“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梳理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在今后的学习指导工作中实现精准指导和服务。(撰稿:曾晴光 审核:秦锋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