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赵和明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浏览:

11月6日,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和明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长魏先文向赵和明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上,魏先文介绍了我校建校60年来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感谢赵和明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赵和明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情况,希望今后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合作和交流。受聘仪式由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教授主持。

受聘仪式结束后,赵和明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特厚板坯凝固末端大压下技术研究》的报告,介绍了特大断面板坯连铸机成套装备、特厚钢板制造技术和连铸末端重压下技术等最新研究进展。冶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报告会。

赵和明,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副主任,赣鄱英才,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家“863”计划项目评审专家, 2016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9项。先后获得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江西省技术发明三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和钢铁工业协会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6项

撰稿:万勇  审核:黄贞益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