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处   浏览:

11月8日下午,校长魏先文,教务处负责同志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测控专业全体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在听取学院关于测控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进校筹备情况汇报后,对学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工程认证OBE的理念贯彻到平时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秦锋结合其它专业工程认证经验对现场考察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学院就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据悉,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将于11月18日至21日进校对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进行现场考察。(撰稿:王兵 徐宏 审核:叶凤华 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