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期暑期教师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班行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

79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教师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全英文授课能力培训行前动员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来自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院部参加培训教师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俊霞主持。

会上,顾明言指出,全英文授课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全英文授课师资队伍的建设是我校师资队伍“三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她向在座教师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和良好势头以及来华留学生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要求各位研修教师要做好身份转换,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培训中的各种资源,把学到的先进教学理念、模式、做法融入到全英文授课教学改革实践中,不断提高全英文教学水平和多元文化沟通能力,要严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

戴俊霞介绍了前两期暑期英文授课教师专业能力培训班的情况,此次培训项目的主要教学模块、教学时间和住宿具体安排、在外学习注意事项等。参会教师就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