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祖明赴六安裕安区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7 11 上午,副校长祖明率领科研处同志赴六安市裕安区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座谈会,各省直帮扶单位分别回顾2017年的扶贫工作,并重点对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汇报。祖明在会上交流了2017年我校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8年的扶贫工作分别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制定实施方案、扶贫措施及成效、工作计划和帮扶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介绍。

座谈会后,祖明看望、慰问了我校在裕安区沙岗店村和红石岩村的驻村干部,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强沟通,在扶贫工作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永钊  审核:于峰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