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庆专递】我校毕业生获全国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示了“全国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单,我校2014级冶金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吴雪健获此殊荣,全国仅101名学生获得该项荣誉。

 吴雪健同学于20149月至20166月在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攻读工程硕士。在马钢集团技术中心烧结厂完成实习实践环节。期间进行了二噁英减排与SO2的减排竞争与耦合作用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在马钢180m2的烧结机上进行工业实验,实现了烧结烟气多种污染物末端转变为过程控制,高效率、低成本、同步地实现了烧结烟气多种污染物的协同控制。研究成果的应用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的认可,申请并授权了系列有关烧结烟气污染物治理的专利技术12项;发表论文8篇,其中SCI收录3篇。并先后荣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全国冶金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马鞍山专利创造大赛二等奖等。并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安徽省创新之星等荣誉称号。(撰稿:张立成  审核:张志红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