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们的60年】“图”说校史(院史)沿革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学校档案是跨越过去和现在的桥梁,记载着工大人砥砺奋进的60年。

近期,校办档案室通过查阅自1958年至今的有关档案,设计制作出各类图表,为大家梳理出学校及各院系的历史沿革。在本期推出的各类图表中,大家可以看到学校的历次更名、合并及组建情况,也可以了解到学校各时期院系的发展历程。

档案室还选取了学校成立或组建的文件以及当时学校大门、建筑物等照片,为大家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历史风貌。(撰稿:段佳音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