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0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4 19 下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费云生率该校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软件学院等一行来我校开展干部人事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交流。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干部人事队伍建设发展态势。刘明介绍了我校机构改革、处级单位和中层干部绩效考核、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

与会人员还就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定编定岗、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