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416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葛芦生、顾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发展规划处等整改责任单位和主要协同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的整改项目的落实情况,详细汇报了已开展并完成的工作,计划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与会校领导对各单位的整改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各单位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葛芦生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应切实牵头落实《安徽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办[2018]1号)中的工作任务,分清轻重缓急,按时间节点,有目标有步骤地有序开展。教务处牵头的整改项目,应切实发挥协同单位(含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整改目标和成效。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应总结此次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经验,按期按节点持续推进,明确整改工作任务,督查整改工作成效,确保整改工作按方案落实和完成。

顾明言肯定了近一年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要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抓手,结合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抓紧落实、扎实推进;要进一步细化各项任务,明确具体工作内容、完成时间、成果形式以及阶段目标。群策群力,务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顺利进行。(撰稿:张玉萍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