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3-07   文章来源:组织部 校办   浏览:

3 6 ,省委第十八综合考核组进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省管干部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上午,干部教师大会在佳山校区召开,省委第十八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等一行10人出席会议。校党政领导,机关部门全体中层干部,院部及直属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教职员工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庆承松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着眼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重要创新,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深刻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坚持精准考核,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对象内容、方法步骤、记分要求和结果的运用,确保综合考核取得实效;三是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要实事求是、客观评价,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刘新跃代表校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紧随新时代 呈现新气象 展示新作为》总结报告。他指出,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在2015年度、2016年度连续考核优秀的基础上,克服班子成员缺额等不利因素,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党建中讲政治,在“讲重作”中炼党性,在抓改革中出实招,在谋发展中重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济责任审计和省委巡视整改、“四个专项治理”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了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党建工作方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夯实思想建设基础;以组织建设为本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以制度建设为保证,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关键;以纪律建设为支撑,进一步坚守“六大纪律”;以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为抓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以凝心聚力为目标,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以狠抓落实为重点,进一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为出发点,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事业发展方面,依法治校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稳步提升;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社会服务工作注重创新;文化传承工作常抓不懈;国际交流合作迅速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争先进位;学校发展特色得以彰显;他表示,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本次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要求,艰苦奋斗再创业、改革开放再深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统筹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向建校60周年献礼!

会上,校纪委提交了书面总结报告,校领导人员均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省委第十八综合考核组随后对2017年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副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查看了我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考核的有关资料档案,实地考察了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系和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中心(创新教育学院)实验实训基地等。(文/程改荣 王成勇   /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