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们的60年】 “数”说档案60年(一)

发布时间:2018-03-07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档案是历史,启迪着今天;是记忆,回望着过去;是见证,诉说着奋进;是岁月的留痕,让我们感受到初心的美丽……

今年,我们将迎来建校60周年,我校的档案见证了学校一步步地成长。校办档案室综合对比了60年来档案总量、各类档案数量的变化,以钢校建立、钢院建立、华冶建立、安工大组建等时间为节点,制作了直观图表,同时发布了2017年档案室藏总量、分类藏量、年度增量、利用量以利用情况分析等数据。为大家呈现出学校档案种类越来越多、档案藏量越来越丰富、档案利用越来越广泛的变化过程。

我们将以此为起点,分专题推介“数”说档案60年。(撰稿:段佳音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