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文章来源:校办 教务处 学工部   浏览:

3 5 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葛芦生深入学校教育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校领导先后来到秀山校区教学楼、食堂、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建体育馆工地以及学工、团委、教务等部门和相关学院,检查了解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专业认证、工程建设、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广大师生亲切交流。

刘新跃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各部门寒假和开学初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工作研究,创新思路方法,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课堂教学管理和学生教育服务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提升文化育人水平;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如期交付使用;加强后勤服务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建设“美丽工大”和“平安工大”,不断增强育人合力,提高“十个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为校庆60周年献礼。他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调整状态,做好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争取更大的进步。

魏先文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认真准备,狠抓落实,争取顺利完成本年度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为广大师生教书育人、学习成才创造良好条件,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葛芦生检查了教务工作并提出了要求。

开学第一天上午,学校两校区上课课程共有118门,涉及180余位教师,上课学生约6700人次。从检查情况来看,广大教师全部按时上课,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育教学秩序井然。(撰稿:戴少刚 徐宏 陈宪德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