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5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22日上午,学校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工作布置会议。校长魏先文,后勤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祖明主持会议。

会上,祖明传达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意见》(简称《意见》)精神,汇报了131日由省教育厅、省扶贫办在合肥联合召开的安徽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启动会议内容,并就我校食堂贯彻落实“面向采购”工作进行部署。

魏先文就做好我校食堂“面向采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学校食堂做好采购计划制定和实施工作;二是深刻领会《意见》和会议精神,结合贫困县和学校实际,精心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顺利推进、按期完成;三是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当前工作,与贫困县主动对接,开展调查摸底,按上级统一部署,保证及时让农副产品顺利进入学校食堂。(撰稿:雷连宝,审核:何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