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6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2月1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到基建办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察看了秀山校区体育教学实训楼项目工地。基建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寒假工作安排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

魏先文就基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工程质量是基建工作的生命线,基建管理部门要在保证工期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严格履行工程质量安全首要责任;法律法规和建设合同是基建部门开展一切管理工作的前提条件,基建部门一定要在合理维护学校利益的基础上,加强合同管理,强调前期谋划,合理规避合同风险;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制定遗留问题处理计划,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协调,坚决杜绝问题累积,推动财务决算和固定资产移交工作;有效加强项目前期管理,尤其要做好项目功能工艺研究,切实减少建设过程中发生的功能变更;为保证基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时刻关注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要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业务队伍。

他强调,基建部门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按章办事,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切实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围绕教职工实际需求,认真谋划,精细管理,廉洁自律,为学校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会后,魏先文实地察看了秀山校区体育教学实训楼项目工地,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撰稿:王诚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