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六安市裕安区政府来校对接校地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31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1月24日,裕安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永一行3人来我校对接校地帮扶工作。校地双方在会议中心召开了座谈会。校长魏先文,校办、组织部、工会、科研处、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主持。

魏先文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指示,认真做好校地对接事宜,既达到帮扶的目的,同时又要做好长期合作的规划,互助互利,通过校地对接带动地方扶贫产业发展。王永从裕安区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工作、农业发展的现状、农产品基本架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上,我校后勤管理处(集团)与裕安区政府就农产品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后,王永一行参观了秀山校区校园以及学生食堂。(撰稿:张国 审稿: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