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田志凌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4   文章来源:校办 冶金学院   浏览:

1月22日下午,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钢铁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田志凌带领中国钢研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党委副书记郝晓东、钢铁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曾加庆、杨才福及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仇圣桃、钢铁研究总院科技运营部副部长廉学魁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林钟高主持。

魏先文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对中国钢研为安工大建设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双方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搭建沟通之桥,铺平友谊之路、合作之道,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作出新贡献,谱写新华章。田志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国钢研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回忆了与我校的历史合作渊源,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和我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随后,魏先文向田志凌颁发了安徽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冶金学院执行院长王海川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增加庆作了题为“钢铁绿色化、智能化制造”的专题报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经过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申报、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认为“钢铁绿色化、智能化制造”所体现的系统思想、产业链思想、内外部耦合思想,对于流程再造、管理再造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一流学科再造具有非常重要的启发。

座谈会后,魏先文、林钟高陪同田志凌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冶金学院实验室等场所。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处、冶金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学科教授、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文/丁鸿睿 周浩然  图/黄敏  审核:窦贤琨 王海川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