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工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

刘新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办主任窦贤琨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并对我校民主生活会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刘新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牢牢把握各项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二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发展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领导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刘新跃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学习会,反思会,党性剖析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也是切实解决问题,团结鼓劲、促进事业发展会。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的要求,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加强指导,及时督查,真正使民主生活会开出政治性、思想性、原则性,开出质量,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提升战斗力的目的。(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