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深圳阿尔泰克轻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5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1月10日下午,我校与深圳阿尔泰克轻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滁州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工程研究院、材料学院负责人,滁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南谯区区长姚志江,常务副区长王中前以及深圳阿尔泰克轻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庆毅,安徽阿尔泰克公司总经理蒋铭稚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刘新跃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学科优势及在科研和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坚持合作原则,认真履行义务,大力推进与阿尔泰克公司的合作;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协同育人,依托平台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产学研良性发展,为南谯区乃至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燕永介绍了滁州市在科技创新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姚志江介绍了南谯区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区”战略方面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庆毅代表阿尔泰克公司在仪式上致辞。会上,阿尔泰克公司与我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就新能源汽车用高性能复合材料开展深入的合作。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安徽阿尔泰克公司科研生产现场。

深圳阿尔泰克轻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性能铝合金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和安徽分别拥有研发生产基地,总投资超过2亿元。该公司已与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海亮教授团队就新能源汽车用功能复合材料展开合作,签定二类科研项目1项。(撰稿:柳东明 审核:何宜柱  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