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省校两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评审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浏览:

1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校专家组评审会,评审推荐我校2017年省校两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主任、2017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学校评审专家组组长张庆安主持,27位校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所长)戴玉纯介绍了我校2017省校两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申报、评审办法、专家构成、匿名函评和评审推荐方案等情况。与会专家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审阅各项目申报材料,结合专家函评结果,对申报的各类项目进行评议,最后遴选推荐安徽省重大教学改革项目、安徽省教学研究重点和一般项目共20项,推荐安徽省本科高校专业合作委员会省级教学研究项目4项,推荐安徽省教学成果奖9项、竞赛转评类教学成果奖6项;遴选立项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共55项,评定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35项、认定竞赛转评类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6项。

2017年我校省校两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申报工作于2017年7月启动,高教研究所围绕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热点、难点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编制印发了《2017年安徽工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努力增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项目评审严格按新修订的《安徽工业大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及《安徽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修订)》进行,坚持下放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权,坚持专家匿名函评和会议评审相结合,建立了由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其他相关专家组成的学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评审专家库,从专家库中随机派选专家组成专家组实施评审,进一步完善了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奖)评审制度。 (撰稿:雷金火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