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首届“才隽杯”英语单词大赛落幕 27名同学分获多奖项

发布时间:2018-01-12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1月8日下午,我校首届“才隽杯”英语单词大赛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副校长葛芦生、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世界图书出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琦、上海才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剑刚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并致辞。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创新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此次大赛设场内赛和场外赛两个类别,其中场内组分设英专四级组、大英四级组、大英六级组、托福雅思组等四个组别。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约28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英语单词大赛角逐,27名同学荣获我校首届“才隽杯”英语单词大赛一、二、三等奖。

1

比赛前,通过系列讲座和群辅导,借助先进单词学习软件,同学们在短短的20天时间里,克服种种困难,学习掌握了四级、六级、专四和托福雅思共上万个单词。了解英语学习科学方法和规律,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自主学习和创新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首届“才隽杯”英语单词大赛,是继2017暑期夏令营结营之后,我校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世界图书出版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才隽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的再度合作。(撰稿:陈琳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