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1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第四考核验收组组长、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飞,安徽医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李琮、安徽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张扬一行来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验收组一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等陪同检查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争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方面标准化建设指标,查阅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询问。随机抽查了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及矿加资源本科生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及信息管理系党支部、机关党委及人事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实地察看了基层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考核验收组在检查验收过程中,与组织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沟通交流,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在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特色做法。同时希望学校各院级党组织和各基层党支部要强化薄弱环节,不断规范记录和材料整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效。(文/程改荣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