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校庆办、校办   浏览:

1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校庆工作第二次协调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副校长、校庆办主任林钟高,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各专门工作组组长、各院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主任、校庆办副主任窦贤琨主持。

林钟高指出,做好校庆筹备工作,要把握校友和校史馆这两个关键,校友联络组要充分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促进资源互通互动,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宣传工作组要与各学院加强联系,创新形式、拓展载体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校史馆建设组要以史为鉴,认真梳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历史脉络;学术活动组要以互动为核心,推进学校与校友之间资源共享;后勤和安全保障组要在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和维护安全稳定上加大力度;校庆办要做好综合协调,把握好工作总体框架。他要求各组认真履职尽责,在各个层面、各个环节上压实责任、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切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顾明言对校友联络工作提出要求:最大限度地走访校友;最大范围与校友建立相互联系的平台;尽最大努力搜集校友事迹;最大可能地呈现60年校史资料。她强调,校庆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各专项组与各院部要加强沟通协作,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上,各专门工作组分别从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友联络工作组就校友联络、校史编撰、校史资料收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文/盛樟  图/张国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