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宝钢人才开发院来校交流宝钢班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冶金学院   浏览:

1月5日下午,宝钢人才开发院副院长许小伟一行四人来校交流安徽工业大学与宝钢联合培养的大专班学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副校长葛芦生,教务处、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宝钢人才开发院介绍了2015级和2016级两届学生在宝钢的学习培养情况以及课程设置、理论学习、实习实训、学风建设、德育建设、课外活动等方面情况。冶金学院执行院长王海川就2017级宝钢大专班在校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介绍。许小伟介绍了宝钢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指出宝钢依托安徽工业大学的优势学科平台,开启校企合作的模式,探索了一条为宝钢培养德才兼备的新生力量渠道。

葛芦生在讲话时指出,宝钢大专班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新模式,是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的探索和实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把大专班办好。

会后,宝钢一行走访了宝钢班学生宿舍,询问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练就真本领,早日成为合格宝钢人。(撰稿:汪南山 冀秀芝 审核:王海川 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