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校办   浏览:

10月11日下午,中天钢铁集团与安徽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佳山校区举行。校长李家新、副校长魏先文,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执行董事、副总裁赵金涛,总经理助理耿冬雷以及特钢公司、技术中心、人力资源处,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由魏先文主持。

李家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与中天钢铁集团互动频繁,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签订,积极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协同育人,依托平台基地,培育创新团队,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了互惠共赢。

董才平介绍了中天钢铁集团的发展情况后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的支持,特别是高校的支撑。中天集团的发展得到了安工大长期的大力支持;安工大为中天集团培养、输送了大批技术人才,起到很好的技术支持作用。希望通过实质性合作,全面、深入扩大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向,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魏先文在主持仪式时指出,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提升高校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合作的具体事宜,将董主席和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通过扎实有效的合作,把双方的优势变成强势,把强势变成一流。

签约仪式上,赵金涛与魏先文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天钢铁集团-安徽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中天钢铁集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齐兴霞与我校教务处处长秦锋代表双方签订了《中天钢铁集团-安徽工业大学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冶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代表界面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朱静 余义月 审核:刘家树 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