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省科技厅副厅长朱建基来校调研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0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科技厅基础奖励处副处长王海风、马鞍山市科技局局长王霞、副局长黄竹梅,副校长魏先文等陪同调研。

朱建基参观了安徽省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重型实验基地和冶金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听取了魏先文关于我校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科技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重点实验室建设一直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个重点,会持续政策扶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大投入支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给了指导和建议。

特种重载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从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特色、核心技术、研究进展、实验设施及装备、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煤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实验室介绍汇报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建设意义、研究特色和内容、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

冶金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处、安徽省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特种重载机器人实验室、煤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重点实验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撰稿:朱静 审核:蔡征宇 龙红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