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督查组来我校检查督导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10月10日,由省财政厅综合处处长江永泓带领的省专项督查组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市财政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副校长顾明言、财务处及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顾明言向督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防治“吃空饷”工作开展情况和长效机制的建设情况。江永泓要求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监督与管理,增进工作宣传,确保“吃空饷”防治工作落到实处。汇报会前后,督查组调阅审查了我校“吃空饷”防治工作的相关资料。(撰稿:江文丽 审核:许杰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