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长李家新率队赴河北工业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9月18日,校长李家新率队赴河北工业大学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调研。河北工业大学校长韩旭接待了李家新一行。河北工业大学原校长展永,副校长刘兵、吕志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了考察调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李家新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的概况及本科学分制、转专业管理等教育教学管理特色。

吕志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近年来河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河北工业大学本科生院院长陈立文介绍了该校本科生院的基本概况及近期建设运行情况;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马岱介绍了该校基于双流程创新的教学质量监控与控制体系的研究与实践情况;本科生工作部部长周建伟介绍了该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部主任于树江介绍了该校的改革发展情况。

座谈会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高校治理与改革、教师培训与发展、信息系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家新一行还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校史馆。(撰稿:张玉萍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