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为切实做好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四个专业的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9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协调会。校长李家新,党委副书记陈润,副校长葛芦生、魏先文出席会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数理、计算机、外国语、建工等学院教学副院长等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葛芦生主持。

动员会上,四个接受认证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认证材料申报、迎接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秦锋就迎评期间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的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办公室主任窦贤琨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及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家新指出,10月份,我校将有4个本科专业先后接受工程教育认证,认证专业所在学院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相互协作,积极配合。要认识工程教育认证对我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结合专业认证工作,解决好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教育部评估中心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将分别于10月8日、9日、11日及29日先后对我校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四个专业进行现场考察认证。(撰稿:曹启定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