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以“优秀”通过定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三年(2014-2016年)定期评估结果,我校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通过评估,获得优秀等次。据悉,此次安徽省科技厅对2016年之前建设期满并通过验收的96个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核评估。参加评估的全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共有63个,其中19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28个实验室被评为良好,14个实验室被评为合格,2个实验室被评为不合格。对评估结果为“优秀”和“良好”等次的实验室,财政科技经费将持续加强支持;对评估结果为“合格”等次的实验室,其依托单位要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举措,加以整改,切实提高实验室运行管理绩效;对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等次的实验室,将不再纳入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序列。

我校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是安徽省唯一一所集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于一体的重点实验室。近年来,重点实验室聚焦研究方向,发挥平台功能,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运行稳定,产出丰硕。(撰稿:蔡征宇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