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带头在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办党支部以“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为题上党课,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校办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党课。

刘新跃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办公室工作的实际,围绕什么是政治,当前我们怎么讲政治,谈了自己的思考。

他从准确把握政治的根源、实质、核心、活动出发,深入阐述了讲政治最根本的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从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等五个方面详细梳理了讲政治的要求。

具体到办公室的同志们如何讲政治,刘新跃指出,首先要进一步提高对“四事”的认识,做到会做事、做成事、做好事、不出事。其次要把握工作中注意的问题,做到政治上强一些、为人处世诚实正派本分、作风上好一些、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具有优秀的业务素质、正确处理好抓大事与抓小事的关系以及管与不管的关系、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本着“一切按规矩办、一切摆在明处办、公事公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做好日常工作等。同时,要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知识修养、心理修养和作风修养,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的同志们认真聆听党课,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认为,刘书记的党课契合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让我们明白了为什么要讲政治、怎么讲政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重心长,指导性强。作为办公室的同志,一定要把党课内容再行消化,认真体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课精神融入我们的实际工作,以讲政治统帅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我们工作的水平、质量和效率。(撰稿:丁鸿睿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