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经营商户捐资助学 履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浏览:

日前,我校经营商户——马鞍山市徽润超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捐资2万元,通过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捐资发放到我校十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学生手中。

徽润超市是我校秀山校区经营商户,在我校经营期间,一直心系困难学生生活、学习。今年4月总经理谢德华主动上门与资产经营公司联系,表达捐助专款为我校贫困学生排忧解难的心愿。经公司协调,该笔款项通过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具体落实发放。捐助后,谢德华表示,本次捐助额度不大,但希望能解决部分同学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这既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个人真诚的愿望。

多年来,资产经营公司积极引导广大经营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并通过提供助学岗位、捐资捐助等不同的方式为学生排忧解难,履行社会责任,涌现出一批乐于助人、传承爱心的经营户。六餐厅水果店经营户2016年12月个人出资近万元为我校两名贫困大学生解决一年的学费,并长期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岗位;本色造型理发店经营户多年来坚持定期组织员工利用节假日到向阳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们义务理发,送去慰问品;有的经营户通过与学生交心交朋友,帮助学生纾解心结;有的给贫困学生送去御寒冬服等等,不胜枚举。经营户的善举和爱心使经济困难学生和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和人间真情,也是公司和广大经营商户践行“服务育人”的生动体现。(撰稿:施智奎 审核:刘绍兵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