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2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6月22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局长康康率相关企业一行来我校交流。副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交流会,科研处、工程研究院、创新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魏先文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概况以及我校在基础研究、政产学研创新、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交流沟通了解需求,找到产学研合作方式切入点,拓展合作范围,促进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

康康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具体交流内容,介绍了阜阳市颍东区工业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学习借鉴安工大在科技创新发展、科技孵化器等方面的经验,更好地落实双轮驱动战略、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发展;搭建研发平台,使学校的成果尽快在阜阳转化利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学科研究特色与优势,产学研合作相关情况,介绍了有关领域的研究成果。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作需求。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内容、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图文/朱静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