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大学生球类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21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6月19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和校团委承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2017年“电气杯”大学生球类运动会闭幕式在马鞍山市会展中心安工大运动馆举行。副校长祖明,学工部、团委、电气与信息学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院长出席了闭幕式。

祖明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指出,我校一年一度的球类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全校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文明道德风尚。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团队精神和品格素养,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将这种精神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本次球类运动会历时三个多月,设有篮球、排球、橄榄球、七人制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六大类比赛,十三个奖项。全校16个学院,70余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选手参与了角逐。(撰稿:史发鑫 审核:芮良玉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