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马鞍山市科协党组书记阚宝林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06-21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6月19日下午,马鞍山市科协党组书记阚宝林、副主席陈云龙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魏先文,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魏先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重点从人才培养体系、政产学研促进协同创新、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企业等几方面强调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对今后科协工作在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科普宣传、做好科技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阚宝林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具体调研内容。

双方就马鞍山市高校科协联盟后续工作的进行以及第七届皖台科技论坛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负责人就论坛的具体工作方案进行了商讨。(文/丁涛 图/朱静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