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正式通过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17-06-21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6月2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下发《关于安徽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结论的通知》,经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考查小组对我校的考查报告,决定通过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3年,自2017年5月到2020年5月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也成为我校第二个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科专业。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将按照“学生中心、成效导向、持续改进”工程认证的教育理念,结合认证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土木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改进措施,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有关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教育质量。(撰稿:曹现雷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